雨竹

 其实我想转你来着,于是这些个和你相关的人、事,便都来了

鹰婕Jane:

北京客片。


Dear豚豚,

那晚深夜卧谈,发现彼此有那么多相似之处。

从一段幽深黑暗中走来,我们都练就原先想象不到的自己。

由此就笑对所有伤害,感谢所有跌宕。

在感情里没有那么绝对的好人坏人,

遇上合适的人,于是停留。否则,难受也要离开。

这是对彼此都好的负责。

也没有什么十恶不赦不可原谅。


原本约好的时间却因为你的工作一再压缩,

短短的两个小时,我们只能边走边拍。

可惜的是我构想的场景好多还未实现。

感激的是那天阳光灿烂毫不吝惜。


你说你想要一个真实的自己。

无妆素颜,黑白素衣,就那样在阳光底下走走跳跳,发呆浅笑。

不知不觉迷恋上你嘴角的弧度,

轻轻悄悄地上扬,好像所有不悦都可一瞬随风。


我拿着相机欢喜雀跃如孩童,

你也笑着说,你也拍得好开心,这种状态真好。


后来大太阳底下吃着一个甜筒,

浓郁的幸福感从舌尖融进心底。

你看着我笑了,道一声傻妞。


对呀傻妞儿,你说你会记住我一句话,

所有不懂珍惜你的人都不会是注定的那一个。


逐渐挣脱幽暗,你明白,

你看到听到的我,将会是明日的你,

那样一不小心就活得自在心安,

回忆也不再焦灼,

而是一种淡如清风撩人心弦的微妙感。

没什么不可面对,没什么不能承受,

你看你笑起来多好看。


深深祝福你:)


婕。2013年9月3日,北京。


评论

热度(138)